close

台中一名20多歲單親媽媽帶著四歲女兒出門,結果突然跑去買東西,小女童就這麼坐在路邊等媽媽,沒想到媽媽一直沒回來,鄰居發現女童後,將人帶去鄰長開的早餐店,鄰居表示這位媽媽並非第一次丟包女兒,里長幫忙換尿布的時候更發現女童身上一堆傷疤,疑似受虐。▼(圖/東森新聞)監視器畫面拍到,女童獨自一人從街道走過來晃過去,小小的身軀沒有大人陪,看起來相當令人揪心,附近鄰居發現時,小女童蹲在路邊發抖,「看到的時候是這樣子,蹲在路邊發抖,去我那邊我拿椅子給她,也是一直趴著。」鄰居表示女童包著尿布,說是媽媽去買東西。鄰居見4歲女童落單一人,放不下心,當下趕緊將女童帶到附近一家鄰長開的早餐店,這時才發現原來女童並非第一次遭丟包。▼(圖/東森新聞)女童到早餐店後,一直詢問「媽媽來了嗎」,鄰長立即報警並且通知里長,之後給女童吃東西,但她沒吃東西只吃喝些果汁,早餐店業者表示女童很乖巧,不會哭鬧。而里長除了幫忙顧小孩,還幫忙換了尿布,過程中驚見女童身上有大大小小新舊傷疤,疑似遭受虐待。里長閻泰利說:「媽媽應該是有打她啦,我有請媽媽五點來,我要求她下午五點過來,最主要就是要聽她說,是不是有打這小女童,如果說有對小孩施暴,我一定會要求社會局,強制將這名小女童帶走。」▼(圖/東森新聞)警察表示這一名丟包4歲女童的是一名20多歲單親媽媽,從事行政職工作,儘管媽媽接獲警方通知,也只說下班後再去找里長道謝。里長閻泰利詢問媽媽,但她只說自己去買東西,其餘都不願回答,而媽媽丟包4歲女兒已不是第一次,這次幸好被鄰居發現安置,否則出事情媽媽後悔莫及,警方也通報社會局,將他們列為高風險家庭追蹤。▼(圖/東森新聞)對此社會局回應,女童媽媽有過兩段婚姻,平時很疼愛小孩,是因為臨時有事才會趁對方熟睡出門這才引發整起事件;另外,女童有皮膚過敏又被蚊子叮咬,腳上才會有許多傷痕,沒有虐待對方。社會局認為,女童媽媽不是惡意遺棄,只是忽略了行為會造成女童危險,不會對此開罰,但須強制參加親職教育,避免她讓孩子再獨自走上街。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​大陸十一長假昨(1)日開始展開,許多人都會選擇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往返目的地,不料竟有變態男子在火車上,公然對一名9歲女童伸出狼爪,所幸男子的誇張行徑隨即遭到女列車長出手制止,沒想到該名男子的褲子拉鍊竟是開著的,甚至還辯解,「褲子本身就容易掉下來」,最後匆匆下車離開現場。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根《梨視頻》報導,1日發生一輛從溫州開往貴陽的G2306次火車上,1名單獨乘車的9歲女童暫由列車上的站務人員委託照顧,未料卻遭到一名中年禿頭男逮住機會,趁機做出猥褻動作。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女列車長上前處理時,變態男還理直氣壯地說,「我坐一下行不行啊,我歲數這麼大,我怕你幹嘛,妳幹嘛這麼兇,警察過來又怎樣?」女列車長則氣憤地對變態男說道,「你不認識人家小姑娘,你抱人家幹什麼啊?不管人家有沒有坐下,你憑什麼抱著人家」,她表示一開始看到變態男當時的姿勢是微蹲抱著女孩,覺得不對勁才上前詢問,沒想到卻意外戳破變態男的行為。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女列車長事後表示,「當時我就跟這個男的說,要他讓小孩坐,他就說他要抱著她,然後小孩就有掙扎不太願意」,但男子又強行將女童抱回坐在自己腿上,最離譜的是,男子當時的褲子拉鍊還是拉開狀態,但男子卻辯解拉鍊沒關是因為「褲子比較容易鬆開」,在警方不斷質問下,他才承認自己犯下的錯誤,並向女童低聲道歉。▼變態男最後才承認自己犯下的錯誤。圖/翻攝自梨視頻)​影片最後,女車務人員表示,女童起初在父親的陪伴上車,但父親隨即就離開,當找到女童父親時,車務人員忍不住對他直呼,「你怎麼可以放著女兒獨自走?」、「你們大人怎麼這麼不負責任?」目前鐵路警察已經對當事人筆錄及旁證,並收集影片資料,相關取證調查工作正在進行。更多東森新聞報導惡劣!4歲女童遭斷腿凌虐致死 女童爺心碎:人神共憤酒駕男酒測花招百出 漱口水還指定「要冰的」夭壽啊!甜姐兒口齒清晰 速講長城故事 網讚:求導遊帶團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ljmnse200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